清风雨烟

《当魔道全员谈论身高时》魔道全员

❧顾樱殇❧:

原创:❧顾樱殇❧


时间线为所有人都被复活后。


当魔道全员一起聚在金麟台谈论身高要务时。


金光瑶依旧在为身高要务头疼:魏无羡重生后被硬生生拉低6cm;薛洋表示如果当年没在金家当客卿一定长得比现在高;聂明玦和宋岚表示:你们开心就好。
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
❧顾樱殇❧:


OK,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各位的身高:


聂明玦:191cm


宋子琛:190cm


蓝曦臣:188cm


蓝忘机:188cm


魏无羡:186cm


江晚吟:185cm


金子轩:185cm


晓星尘:185cm


温琼林:183cm


薛成美:180cm


莫玄羽:180cm


蓝思追:172cm


金如兰:172cm


聂怀桑:172cm


金光瑶:170cm


 


 


“噗哈哈哈...仙督一米七!”刚介绍完金光瑶的身高,场中就爆发了一阵笑声。


魏无羡和薛洋先不提(我不会承认他们两个是笑得最欢的),就连蓝忘机这样的冰山脸都忍不住翘起嘴角(蓝曦臣:忘机也觉得阿瑶矮吗)


金光瑶微笑中吐露着mmp:你们这样在金家会被砍腿、抽掉增高鞋垫的。


“金仙督,你可真对得起‘小矮子’啊!”薛洋搂上金光瑶的肩膀,笑得再开心也不忘调侃金光瑶几句。


“成美,你且住口。”金光瑶也并没有拨开薛洋的爪子。


“都说了别叫我‘成美’。”说着就像是要和金光瑶打起来,金光瑶像是猜到了薛洋接下来会干什么,也和薛洋打起来了。


只是两人还没碰着就被自家小攻给拉开了,


“阿洋,不要随便伤人,断你半个月糖。”晓星尘的目光像是很坚定。


“阿瑶,薛公子只是年纪尚轻,爱玩打闹是常事,你也要学会包容。”蓝曦臣苦口婆心的教导金光瑶。


恶友两人:我们只是装装样子啊。


 


趁欢笑声好不容易小了下来,接着公布身高:


蓝景仪:168cm


 


 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...”好不容易静下来的人群又开始笑起来了,笑得最欢的依旧是魏无羡和薛洋,只不过又多了个人—金凌。


金凌表示:我也不想笑啊,只不过我真想不到还有比小叔叔矮的人...(官方鉴定:是亲侄子)


金光瑶:阿凌,你这样说很快就会失去爱你的小叔叔的。


“哈哈哈...想不到竟然还有比你矮的人啊!”薛洋又来到金光瑶身边把胳膊搭在他身上。


金光瑶:这下证明我不是全魔道里最矮的吧。


宋岚和聂明玦表示:一米九的空气好清新啊。


金光瑶不会承认他心里有那么一点小雀跃,就一点。


“哈哈哈...景仪你竟然会比我小叔叔还矮...哈哈哈...我还以为没人比他矮了。”金凌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蓝景仪身边嘲讽他。


蓝景仪表示以为没自己什么事了,谁知道竟然还没说完,这下完了,他不到一米七的秘密全都曝光了,以后还怎么和怀桑说话呢?!!


蓝思追自然知道蓝景仪心仪聂宗主,看出他现在的心思后,忙把金凌拉走了。


聂怀桑知道蓝景仪没有一米七后,目光不自觉地往蓝景仪那儿瞟了一眼,正巧蓝景仪也抬头和他对视了一秒钟后,两人都莫名的带着点脸红错开了目光。


他们这一系列的动作尽收魏无羡眼里,心道:原来这蓝家的小娃娃心悦聂怀桑啊!


事实证明魏无羡确实打起了坏心思。


但就在他刚要和其他人采取行动时,意外发生了:


场中爆发了比他们刚才笑的时候还要高一个调的欢呼声。


发生了什么?


 


我们重新再看一下:


就在魏无羡找人一起去撮合聂怀桑和蓝景仪时,蓝景仪那时脸红的表现被他的同门们看了一个彻底,起哄让蓝景仪去找他,蓝景仪就这么半推半就在距离聂怀桑不足一米时,不知被某位金姓大小姐伸出脚绊了一下,整个人就这么往前倒去,而恰好聂怀桑听到后面动静一转身,两位的初吻就这么拜拜了...


这时四大家族的弟子们都欢呼起来“聂宗主终于把自己弄出去了,不容易啊”“他们两个这么大胆么,当着我们的面就...”“终于有人要聂宗主了,他终于不用再闷在屋里偷看春宫了”...


甚至有些人都露出了‘儿子终于嫁出去了’的老父亲般心酸。


当然,叫的最欢的就是姑苏蓝氏了,为毛?因为他们早看出他们的二师兄蓝景仪心悦聂宗主啦,也只有像二师兄那么傻的发现不了罢了...


而当事人蓝景仪现在仍状况外,懵逼的躺在聂怀桑的怀里...


聂怀桑看着蓝家弟子的表现,自然是猜出了蓝景仪的心思,把蓝景仪搂得紧紧的,俯下身贴着蓝景仪的耳朵说:“景仪这么主动,莫不是心悦于聂某?”


这时蓝景仪也破罐子破摔,回了声:“嗯。”


在得到这个答案后,聂怀桑的笑容越发明显:“那我就破例让你当我聂家的宗主夫人喽!”


啊??!!然而还没等蓝景仪反应过来就被聂怀桑打横抱起走了出去...


聂明玦:弟弟也是长大了,随他怎么玩儿吧...


蓝启仁:我家的白菜一个个都被拱走了,蓝家要绝后了...


 


 


 


这次清谈会就因聂怀桑和蓝景仪的事情而告一段落了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
我当初只是想写身高的,没想过其他的,我发四!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